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写传奇》首轮入围作品-《王朝之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12:01  新浪娱乐

  《王朝之奴》

  编剧:林炳宝

  这是一个有东方神秘色彩的魔幻故事。

  商朝末年,朝歌邑外耸立着一座窑厂,成千上万的奴隶在此昼夜劳作。

  奴隶主巫师精通法术,能将人的影子摄取,使影子脱离身体,通过控制影子的方式来控制一个人。

  驰尘是一个对陶术极其有天赋的奴隶,他能制作出精美绝伦的陶瓷,但是经常遭到同伴们孤立。为了讨好同伴,他在一块小石板上将他们刻成浮雕,当成礼物赠送给他们。

  窑房的烟囱突然坍塌,巫师要选出一批奴隶来血祭灶神。一批老奴隶决定从容就义,但是驰尘的那块浮雕被当成祭祀名单,导致了他的一批同伴命丧祭坛。

  目睹同伴遭受惨害的驰尘下定决心要将奴隶们救出窑房,从而与巫师展开了漫长的对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