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写传奇》首轮入围作品-《未恋先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12:03  新浪娱乐

  《未恋先失》

  编剧:李绚彦

  从古至今,人们关于爱情的话题不会超出恋爱和婚姻的范畴,却忽略一种更为隐秘和纯真的感情。

  人人都经历过并会一直经历的感情。同一时间不同空间的人生七段式。

  一个逢“追”必胜的小学男生猛烈“追求”刚转学过来的女班长,却遭到她的拒绝。而当他收敛的时候,女班长却喜欢上了他。

  一次黄昏美丽的邂逅让她爱上了初中部的万人迷学长。她高考时毫不犹豫地选择他所在的城市,这次,她想去找他....。.

  他们成为了高中时期的亲密笔友,相约一起考到北京。但他却在高考完后消失在她的世界里。

  大学的他们偶尔像情人又像是好朋友。她鼓起勇气,决定问清楚....。.

  30岁的她处在人生低谷,却在家教中遇见了一个给予她极大鼓励的20岁男孩。年龄的差距让两人无比为难....。.

  离婚数年且性格善良的她受到男上司的悉心照顾,就在感情即将取得突破的时候,她的女儿拒绝见他。

  同是退休老教师的他们在一次登山看夕阳时认识,彼此生活像回到年轻时代。但她却遭遇了一场大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