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写传奇》首轮入围作品-《未完待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12:03  新浪娱乐

  《未完待续》

  编剧:黄姗姗

  萧文俊是一名电影公司的编剧,在公司老总的催逼下,他被要求在十天内交出剧本,而与此同时,一名过气女星闵诗诗也因躲避丑闻事件而搬到萧文俊的隔壁,恰与萧文俊成为邻居。宅男编剧和过气女星因误会相识,从一开始的斗气冤家逐渐变成朋友。

  当闵诗诗得知萧文俊在为新故事大纲绞尽脑汁时,主动帮他出谋划策。由于两人观点相左,他们的碰撞常常带来言语的争执,同时使故事发生戏剧性的扭转,萧文俊的电影从悬疑片变成了爱情片,又从爱情片转回了悬疑片,而在编故事的同时,他们不约而同地把自己的生命经历和内心渴望投射在这些故事里。慢慢地,他们开始走近彼此的内心,并发现每个人的心中都隐藏着一个秘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