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写传奇》首轮入围作品-《向世界打声招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12:05  新浪娱乐

  《向世界打声招呼》

  编剧:萧渡

  车楼和郑菲一不小心遭遇了女友怀孕,面对突如其来的“奉子成婚”,他们一起选择了“逃离计划”。在逃离失败后,他们表面上同意结婚,暗中却在实施“59天计划”,分别用“以逸待劳”和“欲擒故纵”的计谋,对怀孕一个月的未婚妻进行苛刻的“改妻计划”,以此逼迫她们自动投降放弃逼婚。两位未婚妻聪明过人,不动声色地以一计还一计,利小燕的“反客为主”活活把车楼逼向“改夫计划”,夏岚的“釜底抽薪”妙在让郑菲不断让步。

  原本针对未婚妻的“59天计划”却让他们饱受煎熬。顶着给未来的孩子做好榜样的压力,车楼乖乖就范听从利小燕的安排,读书、学琴、作画,高强度的学习令他身心遭受前所未有的创伤。而郑菲过分要求夏岚节俭的做法,更令二人的关系一度陷入僵局。随着倒计时第59天的一天天的逼近,他和她试图互相“改造”的拉锯战愈演愈烈,笑话迭出,最终第59天时不知谁改造了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