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写传奇》首轮入围作品-《疑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12:07  新浪娱乐

  《疑犯》

  编剧: 魏炳琨

  雨天里一辆抛锚在马路上的长途汽车上,一具被尖刀刺入胸口的尸体,凶杀案悄然在行驶中的汽车发生。值班民警葛老和小刘来到现场,但滂沱大雨使得洪水决堤,在无法取得刑警和法医的支持的情况下,汽车上的乘客成为了唯一的目击证人,而凶手或许也就在他们中间!

  小刘和葛老开始分别对汽车上的乘客展开问询,试图从他们的口中得到这起案件的线索,而汽车上的乘客们也纷纷从自己的角度开始讲述从上车之后到汽车抛锚这段时间的发生的事情,尽管他们讲的内容各有侧重,但同时都提到了一个从半途下车的雨衣男,而且异口同声都肯定那个雨衣男就是杀人疑犯,本来看似明朗的案件却在他们每个人的讲述中变得更加模糊不清,这又是一宗怎样的罗生门事件?其中涉及的却是人性里隐晦和恶的一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