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兔年顶呱呱》角色介绍--美羊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1日11:33  新浪娱乐
text1 美羊羊

  姓名:美羊羊

  英文名:Pretty Goat

  释义:美丽的羊

  性别:女

  身份:羊村女主角,大肥羊学校学生

  生日:羊历3507年4月20日

  年龄:6岁(美羊羊过过2次生日,分别在《变相怪狼》和《美羊羊的生日》)

  象征颜色:粉色

  标志:头上的蝴蝶结和粉红色的围巾

  爱好:化妆、收集和制造美的东西、缝衣服、种花

  常用道具:化妆盒、镜子、缝衣针、《美容宝典》

  优点:善良,可爱,端庄,天真,心灵手巧

  缺点:娇气,软弱,无理取闹

  说明:美羊羊天真可爱,虽然不是很坚强,但很善解人意。美女羊,爱美、爱打扮、心灵手巧,暗恋喜羊羊,因此有CP“喜美”。能用任何东西编织出能用来打扮的饰物。她还是营养学家、美容师、模特儿、服装师、小医生。在羊村里很受羊羊们的欢迎,是大家跟风学习模仿的对象。美羊羊是羊村里的时尚名人,对化妆、缝衣服、种花都精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