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写传奇》二轮入围作品-《24小时抢婚大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4日21:34  新浪娱乐

  编剧:王策

  “穷二代”费内十多年来一直暗恋着大学时期的同学、如今是著名美女主持人的苏了。但因双方差距实在悬殊的自卑心理,费内将这段感情深埋在心中。

  某晚,费内无意中混入一家正在举办富人派对的私人会所里,在酒精横飞的一夜之后,他醒来时居然发现报纸上刊登了自己要和苏了将于今天举办豪门婚礼的消息。原来昨晚费内在派对上与苏了不期而遇。苏了告诉费内她明天就要嫁入豪门,老公是一个富二代的公子哥叫凌云。但是苏了刚才发现凌云和别人劈腿,盛怒之下的她当即表示悔婚。但苏了生平极要面子,她担心悔婚会对自己的声誉带来严重影响,而且她母亲有严重心脏病,倘若一旦得知女儿悔婚后果将不堪设想。此时苏了突然表示要让费内明天顶替凌云和自己结婚。此时费内喜忧参半,他清楚自己一无所有,今晚只是偷偷混进来参加富人派对。但他还是借酒壮胆答应了苏了的请求。

  清醒过来的费内对昨晚举动有些后悔,同时凌云派人威胁费内不要和苏了结婚,不然后果自负。但他在深思熟虑后觉得自己不能失信于苏了,为了让苏了不受困扰,也为了能娶到自己暗恋了十几年的女人,他打算将这场豪门婚礼承担下来。但是这场婚礼今天就要举行了,留给他的时间只有几个小时,一贫如洗的他如何承担这场豪门婚礼?又将如何面对富家公子凌云的威胁?因此费内需要倾其所能在接下来这短短的一天内完成这场不可能完成的婚礼。

  这场“穷二代”和“富二代”之间的抢婚乌龙大战就此拉开了序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