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写传奇》二轮入围作品-《Devise future》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4日21:35  新浪娱乐

  编剧:韦芊芊

  Cozy常常觉得自己自从进了大学后人生道路一直顺畅。他把这一切归因为他在参加高中毕业晚会后遭遇绑架后大难不死的后福。可事实是,Cozy当时的确是被一个叫Devise的机构绑架了,并没有获救。现在的他经历的一切只是由无数连接着他大脑的电极带给他的感受。

  Devise是由James Costa在100年前出于对后代无能继承家业的担忧而创办,通过剽窃像Cozy这些人在虚拟世界的发明,作为Costa家族的成果,使得Costa家族多年来人才辈出,享有极高的社会地位。

  Allen是Costa家族的小女儿,与家族里其他的人不同,Allen一直怀疑Devise存在的正确性。在现实中Allen利用着Cozy的发明,在IT行业崭露头角,但她并不感到满足与快乐。在一次次在虚拟世界和Cozy的接触中,Allen爱上了Cozy,于是她开始酝酿一个推翻Devise的计划……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