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写传奇》二轮入围作品-《爱情天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4日21:35  新浪娱乐

  编剧:陈晖浩

  英国大诗人拜伦曾说﹕“爱情是女人一生的历史,是男人的插曲。”真的吗?如果有个男人,爱情是他的整个人生,那会是怎样的故事?

  许多年前,十六岁的郭江爱上廿六岁的焦清。在那个容不下“姊弟恋”的年代,两人饱受非议,但令这段爱情倍加为世不容的是,焦清是个寡妇,还带着四个孩子。不过,在歧视与非难之下,小伙子毫不退缩,更承担一切,带着焦清与孩子们连夜私奔,远离尘世到深山定居。

  不久,郭江想到焦清年纪较大,总会先于自己老去,偏偏山路多险,为了妻子安全,他决定徒手开垦天梯,以最简陋的工具,最坚诚的爱意,逐级而凿,一凿便奉献了三十多年。然而天梯尚余数级便接通平地之际,郭江却摔伤病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