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写传奇》二轮入围作品-《但凡男女相悦之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4日21:39  新浪娱乐

  编剧:凌棋

  当你参加了无数的结婚典礼,忍痛割爱地掏了礼金,看尽了新郎新娘的甜情蜜意深感厌烦时。试问你,你想知道离婚典礼是什么样子吗?

  刘向薇,一个整日蜗居在家的女编剧。正当她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倒霉的人时,却糊里糊涂的被人拉去策划一场稀奇的离婚典礼。“离婚典礼”,听起来都让人觉得晦气,更何况与她一起张罗的,还是由一个“滥好人”带领的业余团队。刘向薇觉得自己简直是恶神附体,否则怎么会脑子进水的摊上这种事。定场地,发请柬,安排程序,样样都要“恨着”来,刘向薇为了自己那一点可怜的小利益,只好硬着头皮上。谁知,就在典礼越来越有眉目的时候,她却发现自己的心绪也跟着变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