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写传奇》二轮入围作品-《疯狂的乐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4日21:39  新浪娱乐

  编剧:谭夫良

  今年40岁的萧峰,经营二人转演出公司也有多年了。萧峰有个17岁的儿子萧北海,父子二人过着简单却快乐的生活。多年前萧峰妻子因故去世后,为了儿子不受委屈,萧峰一直没有再娶。眼看儿子一天天长大,大家又纷纷给萧峰做媒。萧峰只好硬着头皮一遍遍去相亲,各种各样的女人轮番登场,笑料百出。可他总也忘不掉他多年前的妻子,那个永远定格在花样年华的美丽少女——江燕燕,故而相亲也总是没有下文。

  其实江姗姗暗地里一直爱慕着姐夫萧峰,而萧峰虽然恍惚中偶尔会把她当成燕燕,但到底姐妹两人个性迥异,加上儿子萧北海亦一向反对任何女人亲近父亲,所以生性活泼爱闹的姗姗也难以走进萧峰心田。萧峰为音乐节的事情去俄罗斯出差,临走把儿子托付给姗姗照看。这天萧北海突发高烧,等萧峰从俄罗斯急急赶回来时,姗姗已经在医院守护三天三夜了。

  萧峰下决心彻底矫正乐队成员的二人转表演习气,为此还闹出不少笑话,磕磕碰碰后最终乐队可以像模像样地演出了。排练的第一首曲目是怀旧歌曲《山楂树》。歌声中,萧峰的记忆霎时回到20年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