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写传奇》二轮入围作品-《绝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4日21:41  新浪娱乐

  编剧:张宾

  几颗流星造访地球,杨烨、乐平、雷捷三个男孩接触了陨石后在不同领域表现出超能力。这些超能力不仅影响着他们的身体,还影响着他们的心理和生活。这些超能力引起了国家安全部的重视。

  安全部把他们安排在燕山大学,委派陈瑛、肖雄照顾三人并进行科学研究。

  “海归”博士龙若雪校园偶遇杨烨。两人同时想起孤儿院的成长经历。

  六人在校园感到强大势力在逼近,同时发现安全部也隐藏着秘密,这使得六人关系变得微妙起来。

  遭受袭击后,秘密逐渐被揭开:敌人的目标是陨石。一场陨石争夺战就此展开。

  硝烟散尽,双方都付出惨重的代价。敌人的行动失败了。然而敌人的目的并不只是这些。

  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在双方明争暗斗之时,还有一双眼睛正在注视着这一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