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写传奇》二轮入围作品-《那年夏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4日21:42  新浪娱乐

  编剧:邝保威

  春树受命于市区重建公司,卡一星期收购百年古楼──云泽台。云泽台内住了一群老人,有瞎眼地水南音师娘云姨及其一班老乐师。在收楼过程中,春树受到疑似云姨的死去孙女(玲子)所阻挠,产生不少风波。

  同时期,春树也受到内地富家女Maya逼婚,在Maya的强大压力下,春树反而对纯真无邪但是功夫厉害的玲子暗生情愫。

  究竟玲子是否鬼魂?那群老人家又可否逃过逼迁的厄运?春树和玲子的爱情又可否战胜生死相隔的宿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