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写传奇》二轮入围作品-《暖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4日21:44  新浪娱乐

  编剧:方堃

  女孩北北是个没成名的画家,事业受挫,眼睛又受伤快要失明。她回到老家,祭奠完去世的父母后,准备自杀。一个男人,方建,杀了背叛自己的女朋友潜逃,因为警察追查,躲进北北的家里。

  北北根本不知道家里多了一个男人,可是秘密很快败露,方建威胁北北,她要敢报警就杀了她!北北只好对上门检查的警察撒谎……

  北北请求方建离开,方建提出一个要求,他要在生命结束之前最后享受几天,他还让北北陪自己去拍一张婚纱照。北北被胁迫前往,却因为营业员的怀疑,两人落荒而逃。方建酒醉后说出了自己的故事,原来在拍婚纱照的前夕,女朋友背叛了自己……

  方建希望北北给自己画一张婚纱照,他要带着它去自首,带着它走入天国。快要眼盲的北北只得拿起了画笔……

  北北的同学,一个保安,小江,无意中发现了杀人通缉犯方建的踪迹,他找上门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