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写传奇》二轮入围作品-《为爱变成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4日21:47  新浪娱乐

  编剧:王子

  当爱情被琐碎的生活淹没,麻烦也就接踵而至。

  罗宁自由散漫,热情冲动,苏珍则事事较真儿,追求完美。他们因为彼此间莫名的吸引而成为情侣。一晃七年过去,苏珍如愿成为大学历史系讲师,罗宁则继续追寻着他的音乐梦想,共同的生活改变了一切,虽然仍深爱对方,罗宁和苏珍却越来越无法忍受遭遇瓶颈的恋爱关系,频繁的争吵使得他们甚至开始怀疑最初的选择。

  醉酒的罗宁向同事兼青梅竹马的朋友艾琳诉苦,一直暗恋罗宁的艾琳鼓起勇气向他表白,这反而使罗宁意识到他不能失去苏珍,决定求婚。罗宁在一家气氛诡异的首饰店买下一枚特别的戒指。苏珍误会了罗宁和艾琳的关系,求婚变成一场灾难,两人激烈争吵,罗宁一气之下将戒指连盒一起扔出窗外,刹那间,两人都感到天旋地转。

  罗宁和苏珍约定第二天就彻底断绝关系,两人分别挨过漫长一夜。一觉醒来,奇怪的事发生了,他们发现自己和对方互换了身体,惊慌和抓狂过后,他们不得不以对方的身份开始生活:罗宁要面对让他头疼的古埃及象形文字和刻板的历史系主任,苏珍要克服自己的音痴症还有听情敌艾琳表露衷肠,他们的感情和事业经受着前所未有的考验。更糟的是,罗宁的活宝老妈决定来住上一阵……

  一番折腾过后,罗宁和苏珍是否能如愿换回身体,找回爱情呢?或者,这是他们一个新的开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