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写传奇》二轮入围作品-《英雄迟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4日21:49  新浪娱乐

  编剧:付宁

  1960年代,香港各种思潮涌动,街头运动不断,社会秩序大乱。

  三个年轻人,一个警察,一个混混,一个京剧武生,满怀热情的开始踏足社会。

  但突如其来的厄运,将三人各自抛上了不归路,而他们刚刚绽放的生命华彩也被永远剥夺了。

  三十年后,三个人在一处破败的老街区相逢,同样落魄、同样高傲、同样不屈,已过知天命之年的三个老头,在彼此的眼中又看到了曾经激荡的少年血气。

  一样的乱世遭际,不同的生命隐疼,眼看着人生将至残年,但烈士暮年仍旧壮心不已。

  而命运已经重新为他们准备了另一场风暴。这是一场酝酿了三十年的风暴,它由三个人的性格和命运汇聚而成。在这场可能会摧毁一切的风暴面前,三个人似乎找到了自我救赎的唯一手段,那就是通过这道风暴之门。

  于是,不约而同的,三人在人生的迟暮之年,联手发出对抗命运的最后一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