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写传奇》二轮入围作品-《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4日21:49  新浪娱乐

  编剧:虚槐

  须臾山剑派遏制交通咽喉,作为中原正道的守护首闸,已与蛰伏西南毒瘴的妖孽相持数百年。因本派宗主的神仙杀劫将至,他将选择适当的下一任领导者。

  门下翘楚三人:慕星河断事有法度,量才施用眼光精到;碧波澜能外交,有战争中贤明决断的韬略;云舞是不世出的剑术天才。碧波澜无意宗主之位,对长年在外游历修炼不担责任,却一回到须臾山就受格外垂青的云舞不抱好感,视他为空手摘桃的人,于公于私,她都站在慕星河的一边。

  对敌奇袭一战,妖魔两处对战云舞与慕星河,碧波澜做出了首先驰援云舞的决定。这是一个顾全大局的正确选择,也是慕星河得不到及时救援而重伤,经脉俱废的原因。

  云舞再无争议的成为了代宗主,多次协助誓要救回慕星河的碧波澜,二人关系日近。对于同门“负情”,“一开始就选择了云舞”的指责,碧波澜报以沉默。此时,她还不知道——站在大局与道义,理智与情感的闸口,她将再次扳道做出选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