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写传奇》二轮入围作品-《爱-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4日21:51  新浪娱乐

  编剧:周碧辉 黄鹂

  2050年,一支探险队在莫阡大陆的银沙城发现了一对情侣冰雕,一段20年前的动人故事就此拉开帷幕……

  2030年,地球遭受着新生物族群“赤炎人”的骚扰,其最高领袖COLO给人类发来战书,声称赤炎人将统治地球!地球人奋起反抗,研发出变种人“幻影人”对付“赤炎人”。一时间,尘世混乱,宛如火宅。

  平凡少年李邦臣爱上神秘美少女季安然,却因她“幻影人”的身份,让他站在了对抗“赤炎人”的最前线。而隐藏在他身上的巨大秘密,以及与COLO的命定纠葛,一次次催生着新的矛盾与挑战。

  “赤炎人”对地球展开了全面进攻,宿命的邦臣,能否找到自己的人生最正确的位置?

  原罪的人类最终能否获得救赎?我们能否再一次——相信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