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写传奇》二轮入围作品-《别拦着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4日21:52  新浪娱乐

  编剧:刘雪梅

  这个故事讲的是一个决定自杀的人,在自杀的过程中,因无意间帮助了其他人,自己的命运也悄然发生了改变,他逐渐认识到生命的意义且体味到真爱之滋味。

  王凯文,一个貌似冷酷的‘富二代’花花公子,因公司破产,一夜之间,变成了穷光蛋。亲戚的欺骗、朋友的背叛、女友的无情、沉重的债务使他对生活彻底丧失了信念,最终,他选择了自杀。然而,他在自杀的过程中却阴差阳错的帮助了一名乞丐,一个草裙舞演员,救了一个被绑架的小女孩,一位年迈的老太太,及一个正要跳楼的小伙子。于是,生活的轨道发生了偏转,幸运女神降临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