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写传奇》二轮入围作品-《穿墙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4日21:52  新浪娱乐

  编剧:梁骁

  左小龙是穿墙家族的后人,穿墙家族得名于祖传法术“穿墙术”。

  不过这个家族一直很低调,并有很严厉的家规,以防止有人泄露法术的秘密。到了左小龙这一辈,家规更加的苛刻。而左小龙深知这个能力的鸡肋性,绝不可比拟超人、蜘蛛侠那些牛人,因此只愿做个普通人。但是,上天赐予一个人非常能力的同时,必定给予这个人不同寻常的经历。

  一个被家规处罚过的穿墙者的后人找上左小龙,要和他合作做“大事”。左小龙被说的心动,但就在他准备和那人一起行动的时候,左小龙从心爱的女孩口中得知了一件事,因此他打定主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