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写传奇》二轮入围作品-《盗墓王-曹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4日21:53  新浪娱乐

  编剧:陈晖浩

  曹操的底细大家都清楚,三国时期魏国头号人物,历史上不可多得的文武全才。可是有几多人知道,他还堪称“盗墓之王”,乃史上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成立军方盗墓机构“发丘中郎将”和“摸金校尉”的人,并且亲自领导这些专责部门,打到哪盗到哪?

  但更不为人知的是,当时的第一盗墓狂人,竟然是权倾朝野的奸臣董卓。似乎一切皆冥冥中自有天意,这两大盗墓高手在盗墓上的角力,竟然便是谁能建立千秋大业,“问鼎中原”的依归……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