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写传奇》二轮入围作品-《疾风浪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4日21:58  新浪娱乐

  编剧:晁明

  小安是武林中最有名、最快的信使,他专门接受别人的委托,以送信为生。只要他接受了雇主的委托,无论如何,都要把信送到。这就是他的原则。

  一个华服妇人出重金要小安把一名昏迷不醒的绝美女子送到京城最大的青楼:一笑楼。昏迷的女子似乎是中了毒,美丽非凡。

  怀着满腹疑问,小安带着女子上路了。一路上接连有数起武林人士向这名女子下手,这些人来路不明,背景各异,可是都武功高强,计划周密。凭着过人的智慧和武功,小安将这些危险都一一化解。在一个偶然的状况下,女子醒了过来,可是她已经记不清自己究竟是谁,要到哪里去了。这个女子名叫嫣然。

  来到京城一笑楼,不料早已人去楼空,嫣然又被突然劫走,几股势力都要得到嫣然,小安也陷入危机,所有被卷入其中的人都落到了一个早已布好的局里,是谁布下了这个局,他有什么目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