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影《绑架冰激凌》三大看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8日20:45  新浪娱乐[ 微博 ]

  1.  黑幕大斗法

  街头绑匪斗殴,狂热歌迷大示威,替唱歌手狼狈出逃,幕后黑手讨债。 

  2. 娱乐圈权色交易

  打造替唱歌手,展现时下热议的娱乐圈“潜规则”,金钱交易,绑架事件,并有金牌演员黑色幽默演技大比拼,时尚女星魅力十足。 

  3. 反转“大叔控”

  与时下热议的“大叔王子”(元彬刘德华让·雷诺等)不同,此片“大叔”颠覆传统,不帅不完美但却同样博人喜爱。“大叔”已不只是美色之代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