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纳尼亚传奇3》演员:乔基-亨莉饰露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0日19:45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乔基·亨莉饰露西

  乔基·亨莉(GEORGIE HENLEY) 饰露西

  乔基·亨莉第三度重返C.S。刘易斯笔下惊奇连连的奇幻世界冒险。她首度在大银幕上以《纳尼亚传奇:狮子·女巫·魔衣橱》初试啼声,接着在《纳尼亚传奇:凯斯宾王子》中再扮露西。15岁的她来自英格兰北部西约克夏郡Ilkley小镇。她是当地一个“Upstagers”话剧社成员,她参加电影全国性试镜时,在此被选角指导皮琶霍尔(Pippa Hall)发掘。乔芝打败逾2000名其他候选者得到角色。

  她以《纳尼亚》系列电影第1集获得来自全世界的许多奖项肯定与提名,包括凤凰城影评人协会奖(最佳配角或主角年轻女星奖)、Michael Elliot Trust Award奖(年度童星)、Total Film Award(最佳儿童演员奖)与年轻新星奖(10以下最佳电影演出奖)。

  另外,她获得广播影评人协会奖最佳年轻女星提名、英国《帝国》杂志电影奖最具潜力新人奖、在线影评协会奖最佳突破演出奖与芝加哥影评人协会奖的最佳新人提名。

  《纳尼亚传奇:凯斯宾王子》上映后,她荣获2008年英国Nickelodean 儿童票选奖最受欢迎电影女星奖。她也在去年BBC的《简爱》影集饰演少女简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