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纳尼亚传奇3》演员:本·巴恩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0日19:53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本·巴恩斯

  本·巴恩斯(BEN BARNES)饰凯斯宾国王

  本·巴恩斯在好莱坞首度担纲主演的是C.S.刘易斯笔下纳尼亚世界的第2集主角。在第3集中,凯斯宾已登基为国王。

  他的事业始于英国舞台。这名28岁的纯正英国演员在金斯顿大学主修戏剧,也是国家青年音乐剧场成员,他15岁时在此首度登台演出《The Ballad of Salomon Pavey》。他在该剧场时期作品包括《The Ragged Child》、《Bugsy Malone》、《The Dreaming》,以及在伦敦知名皇家艾伯特厅演出的《韦伯50岁生日庆典》。

  演出凯斯宾前,他以亚伦班奈(Alan Bennett)执导的得奖舞台剧《The History Boys》中迷人、善于操控人的Dakin一角,获得高度好评。骑她的英国舞台剧包括《Sex, Chips & Rock n’ Roll》、《Loving Ophelia》、《茱蒂丹契与好友们》,以及工作坊舞台剧《Blag》与《Talking to Mr. Warner》。

  他主演《俄国混混在伦敦》,饰演大闹伦敦的俄国问题少年,接着在马修范恩(Matthew Vaughn)的奇幻片《星尘传奇》演出。

  他演出《纳尼亚》系列电影第2集后,接拍3部电影。他与洁西卡贝尔(Jessica Biel)、柯林佛斯(Colin Firth)合拍史蒂芬艾略特(Stephan Elliott)的浪漫喜剧片《水性杨花》;然后主演奥利佛帕克(Oliver Parker)的新版《不死魔咒》;他也拍苏里克里西纳玛(Suri Krishnamma)的惊悚片《Valediction》;他即将推出的新片是改编尼尔麦柯米(Neil McCormick)回忆录的《Killing Bono》,他饰演原著作者--U2乐团主唱波诺的同班同学。麦柯米企图在摇滚世界里,追求财富与名气的事业野心,在巨星的阴影下破灭。

  电视方面,他演出CW频道电视电影《Split Decision》。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