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创战纪》的影片摄制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5日22:58  新浪娱乐[ 微博 ]

  约瑟夫·科辛斯基(导演)

  本片的导演是个多领域发展的天才,坚毅刚强,不达目的绝不罢休就是他的性格魅力。他抱着极大的热情投身到影视制作行业,很快便成为电影领域能够引导时代精神的人物。他怀着热切的心情在期待着《创战纪》的全球首映。这部由华特·迪士尼影业制作的影片将在2010年12月上映。科辛斯基已经执导过很多高端的商业电影,其中包括曾在XBOX中获奖的《战争机器》(Gears of War)、《光晕》(“Halo”)等。索尼的游戏展还有林肯、悍马和雪福来等。他的工作融合了娴熟的艺术表现技法,这也得益于他的建筑美学的教育背景。他曾经担任过电影艺术总监、工程师和作曲。

  科辛斯基坦陈,当他从哥伦比亚大学获得建筑学硕士学位之后,并没有取得斯坦福大学机械工程学学位。

  爱德华·基迪斯、亚当·霍洛维茨,都参与本片的故事创作和剧本改编。他们曾获得艾美奖提名和作家协会的编剧奖。他们同时也是ABC公司推出的系列电视剧《迷失》第一季的编剧和联合制片人,ABC电视台评选的最佳执行制片/编剧。还参与过热播美剧《菲力西蒂》“Felicity”和《公众人物》“Popular”。

  从那时起,他们就开始参与编写《创战纪》的电影剧本。还为包括环球(Universal,)、孩之宝(Hasbro)、海湾影业(Bay Films)以及Platinum Dunes等在内的多家影视公司进行剧本创作。

  史蒂文·立斯伯吉尔(角色人物设计及制片)

  从波士顿博物馆学院获得美术学士学位之后,史蒂文·立斯伯吉尔的影视职业生涯就从“电脑动画”(Cosmic Cartoon)开始了。这让他获得了1973年的奥斯卡学院奖提名,并开始有了立斯伯吉尔影视工作室。立斯伯吉尔和他在波士顿的艺术家朋友以及电影制片人一起直接制作和参与制作了曾经赢得很多大奖的商业纪录片。他还为ABC电视网制作动画片。每个星期六的早上,ABC电视网都要放很长时间的动画系列片《许愿》(Make a Wish)1980年的奥运会,立斯伯吉尔工作室设计拍摄了一部《动物奥运会》(Animalympics),这部时长不足一小时的动画片一经推出便在美国国家广播公司引起轰动。

  立斯伯吉尔的动画工作室在东西海岸声名鹊起的同时,他还尝试为视觉特效见长的《电子世界争霸战》写电影剧本。这部影片由华特·迪士尼公司出品,立斯伯吉尔担任影片的导演,杰夫·布里奇斯担纲男主角。接着,立斯伯吉尔集编剧和导演于一身,制作影片《热力追踪》(Hot Pursuit),由约翰·库萨克主演,该片由派拉蒙(Paramount)和雷华(RKO)影业公司联合出品。后来又陆续推出了由比尔·帕克斯顿主演的影片《滑流》(Slipstream),讲述的是一个在意识的流变中发生的故事。

  作为华特迪士尼电影公司的制片总裁,肖恩·拜利(制片人)必须要全方位的掌控实景拍摄的每一个阶段。全方位地掌控从影片制作,到后期推广发行的每一个环节,涉及包括华特·迪士尼和试金石在内的两大电影公司。

  他参与拍摄的影片包括,迪士尼公司的《创战纪》,该片由约瑟夫·科辛斯基担任导演,主演杰夫·布里奇斯、加莱特·赫德兰、奥利维亚·维尔德等。米拉麦克斯公司出品的《失踪的宝贝》(“Gone, Baby, Gone,”),该片根据著名作家丹尼斯·勒翰原著改编。导演本·艾弗莱特。演员阵容包括卡西·阿弗莱克、米歇尔·穆娜瀚、艾德·哈里斯,以及摩根·费里曼。拜利还参加拍摄影片《火柴人》(Matchstick Men)影片的导演是瑞德里·斯科特,尼古拉斯·凯奇担纲主演。此外还在《皇家俱乐部》(The Emperor's Club)中任执行制片,并参加拍摄《地心末日》(“The Core”)和《恶魔的游戏》(Best Laid Plans。)等。

  在加盟华特·迪士尼影业之前,拜利是Idealogy公司的创始人,也是公司的总裁,他的公司成立于2008年。拜利曾写过大量的电影剧本,其中包括为华特·迪士尼创作的《自由》(Liberty),为新院线影业创作的《量子危机》(Solace),在这部影片中他曾和泰德·格里芬合作。

  在做自己的公司之前,拜利曾和本·阿弗莱克共同拍摄影片《生命星球》(LivePlanet),并在2000年和美国著名编剧马特·达蒙、克瑞斯·摩尔合作。作为主席和创始人之一,再加上董事会成员的身份,影片的方向完全由拜利掌控,即便是细微的道具,他都会力求完美。拜利曾因《绿光计划》(Project Greenlight)执行制片的身份获得第三届艾美奖提名。这部系列剧由三大公司合作拍摄,随后,他和本·阿弗莱克共同拍摄制作了系列影集《冲吧,内华达》(“Push, Nevada。”)

  除了在《生命星球》(LivePlanet)中担任的职责,2004年到2008年,拜利还和ABC工作室合作,兼做编剧和制片。

  杰弗里·斯利维(制片)已经拍摄并制作了30余部电影。他的电影公司曾和比斯凯尼影业(Biscayne Pictures),同时和法外影业公司(Outlaw Productions)也是合作伙伴关系。2010年8月,他开始全心投入华特·迪士尼影业,目的就在于要着力打造他们自己的《创战纪》。他的电影总收入,在本国市场的票房已经超过了10亿美元,在国际市场的票房也达到了20亿美元。

  斯利维最新的作品就是《创战纪》,该片由约瑟夫·科辛斯基担任导演,杰夫·布里奇斯担任男主角。《创战纪》是一部应用3D技术拍摄的具有立体感的电影,将于2010年12月上映。他新近的作品还有,2009年的《终结者》(Terminator: Salvation),由华纳兄弟和索尼公司联合出品,导演McG,演员阵容包括克里斯汀·贝尔、萨姆·沃辛顿等。史诗战争题材影片《300》,华纳兄弟公司出品,根据弗兰克·米勒小说改编,扎克·施奈德执导,2007年上映。

  达伦·吉尔福德(美术指导)在1992年以优异的成绩毕业于加利福尼亚州帕萨迪纳的艺术中心学院设计专业。

  大学毕业后,吉尔福德曾就职于传统的艺术设计部门,担任概念派的插图画家,也参与过绘制电影情节的串联板。与此同时,他还作为自由职业者,在一些制片公司,比如博斯影业(Boss Films)、魔幻骑士(Dreamquest)以及光影魔幻(ILM),客串过影片视觉特效的制作。

  90年代末期数字领域开始兴起,吉尔福德曾担任资深艺术总监,参与过一系列数字领域商业电影的拍摄,在这些数字领域影片中,吉尔福德担任美术指导,并第一次和导演大卫·芬奇深度合作,还曾经和詹姆士·卡梅伦合作拍摄《泰坦尼克号》(Titanic),《魔鬼终结者》(Terminator 2-3D)等影片。参与过环球影视拍摄《阿凡达》(Avatar)。其他数字领域的作品还有《夜访吸血鬼》(Interview with the Vampire)、《第五元素》(The Fifth Element)等。

  作为概念派艺术家的吉尔福德曾参与《珍珠港》(Pearl Harbor)、《变形金刚》(Transformer)、《魔力女战士》(Aeon Flux)、《十三罗汉》(Oceans 13)、《守望者》(Watchmen)和《特种部队》(GI Joe)的拍摄。

  关于影片的配乐,“傻朋克”1993年推出了他们原创的第一支单曲,这只乐队集合了天才的音乐DJ盖伊·曼纽尔·德、霍姆·克里斯托以及托马斯·斑科莱特,他的出现为乐队补充了强劲的后续力量。“傻朋克”听起来非常震撼,在韵律明快的舞曲节奏上层层推进,不断变化,融合乡村爵士乐、电子音乐,还带有说唱的黑人音乐风格,有明显的碎拍和强弱鼓点,这一切都被他们用技术手段加以改造,进而溶为一体。1997年他们进行了堪称完美的首次演出,推出单曲《家庭作业》(Homework),紧接着又推出了两张专辑,分别是2001年的《探索》(Discovery)和2005年的《终究是人类》(Human after All),以及《Alive 1997》和《aive 2007》。2007年一场让人拍案叫绝的现场音乐会,把傻朋克乐队的事业推上了巅峰,那是他们的首次环球巡演,“傻朋克的电子音乐”。这只乐队曾与坎耶·韦斯特合作创作单曲《强者》(Stronger)红极一时,曾被SPIN杂志(2008年1月期)评为当时的“年度单曲”(“The Song of the Year)。他们和韦斯特的合作获得了2008年的格莱美奖,这是他们第一次在美国电视节目中和观众见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