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秦昊主演励志影片《下一个奇迹》上海关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1日03:39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秦昊
text2 导演卓立,主演秦昊、莫小奇
text3 主演莫小奇
text4 帅气秦昊

  新浪娱乐讯 12月30日,中国首部心灵励志影片《下一个奇迹》在上海举行关机媒体见面会。当天,该片导演卓立,主演秦昊莫小奇出席了此次发布会,庆祝影片顺利杀青。值得一提的是,影片男主角的原型梁凯恩莅临现场并做了精彩的演讲,传递坚持梦想就能够创造奇迹的信念。

视频:秦昊主演励志影片《下一个奇迹》关机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发布会现场,在主持人放映该影片片花之后,导演卓立以及主演秦昊、莫小奇等分别谈了看片花感受,秦昊在片中中从十八岁演至三十八岁,角色从个性叛逆的高中生,到生活在自己世界里的忧郁症患者,再到经历风雨最终创造奇迹的成功人士,所演绎的角色不但颇有挑战,也有很大发挥空间。

  卓立导演还特别表达拍摄该影片初衷:“其实生活中有很多潜在的抑郁症患者,只是平时我们因为忙碌而忽略了自己的心理健康,实际上心理疾病对我们所造成的伤害更大,因此希望通过这部影片,使大家都能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同时,影片揭示了无论我们是身体健康与否,无论我们的现状是否良好,只要坚持自己的梦想与信念,不断攀登就一定能够创造出奇迹。”

  会上,当主持人宣布电影《下一个奇迹》主人公原型其实也在现场的时候,会场一片寂静,随之登场的是该影片出品人梁凯恩先生。他现场讲述自身经历,极大程度调动起现场媒体与观众的热情,吸引菲林无数。对于影片名称为什么叫《下一个奇迹》,梁凯恩也给出了自己独特解答:“这部电影其实就是在讲我自己的故事,我曾经也是一位抑郁症患者,其实世界上最可怕的事情不是战胜别人,而是战胜自己,我觉得我现在已经战胜了自己,只有不断超越极限,才能创造下一个奇迹。之所以拍摄这部影片,也是想和更多人分享自己内心的感受与经历,希望每个人都能够拥有健康、精彩的人生!”(尤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