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第23届哈尔滨冰雪电影节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7日17:07  新浪娱乐[ 微博 ]

  第23届哈尔滨冰雪电影节由哈尔滨市委市政府携手中央级电影研究机构——中国电影评论学会联合主办,即将于2011年1月15日启幕。本届冰雪电影节除了续沿往届既有的创意理念和执着目标,更将同步开启“华语电影产业盛典”的第一届大幕,立意将冰雪电影节传统的电影艺术赏析与更具现代特征的产业势态研发做出更为密切的结合。

  第23届哈尔滨冰雪电影节与首届华语电影产业盛典双剑合璧,再辅之以“华语电影合拍片黄金10年”的特别主题,似为传统的冰雪电影节插上两只羽翼丰满的翅膀,这样的结构,不仅是哈尔滨冰雪电影节的第一次,在国内诸电影节亦独树之帜。

  第23届哈尔滨冰雪电影节主办

  中共哈尔滨市委

  哈尔滨市人民政府

  中国电影评论学会

  第23届哈尔滨冰雪电影节承办

  中共哈尔滨市委宣传部

  黑龙江电视台

  哈尔滨市广播电视局

  哈尔滨工大集团

  中国电影评论学会学术活动部

  《中国电影市场》杂志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