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尼亚3》开启惊险旅程 三部影片今日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7日17:23  城市晚报[ 微博 ]

  实习记者徐子淇报道 美国《纳尼亚传奇》系列首部3D数字立体版《纳尼亚传奇:黎明踏浪号》、美国3D大银幕巨制《创战纪》和中国首部悬疑谜案电影《失控》将于今日起,在长春市工人文化宫影剧院、长春市第一汽车会堂、17.5长春新天地影城、长春市万达国际电影城各店与全国同步上映。

  ★《黎明踏浪号》开启冒险旅程

  影片讲述了爱德蒙、露西兄妹,和表兄尤斯提,三人一起被吞进一幅油画、回到纳尼亚,抵达“黎明踏浪号”,展开左右纳尼亚命运的冒险旅程的故事,在旅途中,他们将来到神秘岛屿,面临各种诱惑和挑战、并将与魔法生物、邪恶敌人交锋,最后与他们的朋友与保护者——狮王亚斯蓝聚首。

  ★《创战纪》追寻离奇失踪

  由约瑟夫·科辛斯基导演,杰夫·布里奇斯、加莱特·赫德兰主演的美国动作历险片《创战纪》,是一部运用最顶尖的CG和3D技术打造的具有革命性和划时代意义的3D大银幕巨制。故事中,著名的电脑游戏开发名家凯文·弗林在开创最新游戏的过程中离奇失踪,多年后,他的儿子——科技天才萨姆·弗林进入父亲封闭多年的办公室追寻父亲失踪的真相。

  ★《失控》大玩心理暴力

  我国首部悬疑谜案电影《失控》也将于今日揭开扑朔迷离背后的真相。它以一桩雨夜谜案为契机,引发勒索、自杀等一系列事件,相关人员仿佛陷入一个漩涡,进入歇斯底里的失控状态。电影透过一场疑窦重重的失踪案,不断运用各种意外,将观众的精神压力调升至最高,又将触角伸至人性最柔软处,演绎一场潜入黑暗中的人性大爆发,尺度极为大胆,被业内观片人士称为“心理暴力”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