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最强囍事》角色介绍-张柏芝饰简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19:44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张柏芝

  张柏芝

  饰演角色:CEO助理简洁

  原本只是化妆品公司的临时工,却因优异积极的工作表现,不怕吃亏地任劳任怨,成了各部门抢手人才。因而熟悉公司各部门的运作,也因此理所当然成了新任总裁沈美的助手。

  简表面坚强开朗,甚至近乎过份乐观,其实只是在掩饰极悲观,缺乏安全感的内心。简的不安全感,来自她年幼丧父的背景。简总对人非常客气,刻意与人保持距离,这是她保护自己的方法。简认为这世上的一切都不真实、没保证,只有自己才是最可信、最可靠的。

  因工作关系,简认识了游艇王子滑溜溜,滑更展开追求。简有了成为千亿新娘,不用忧柴忧米的机会。她会把握这次良机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