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最强囍事》角色介绍-甄子丹饰郑宇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19:48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甄子丹

  甄子丹

  饰演角色:彩妆师郑宇强

  平民美妆店中最赚钱的化妆品售货员,获好友沈美诚邀加入化妆品公司,负责公司在高级商场新开设的专柜。

  销售技巧过人,往往未使出真功夫,顾客已自动掏腰包,但一次在高级商场的化妆专柜受到的侮辱,郑宇强终忍不住一展深藏不露的化妆绝技。

  郑宇强深谙女人心态,只因训练有素。身为独子的他自幼丧父,家中只有女人,在奶奶、母亲和两个姊姊的包围成长下。他了解所有女人,除了一个——他的初恋女友戴梦妮。对于这个捉摸不透的女人,郑宇强心甘情愿地一直默默做她的守护天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