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最强囍事》角色介绍-黄百鸣饰陈奇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19:50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黄百鸣

  黄百鸣

  饰演角色:石油大亨陈奇侠

  忙于应酬赚钱的石油大王,因长期欠缺保养,加上中年发福,外形土气沧桑。

  因公事繁忙,根本无暇陪伴女友Dream,便买下一间化妆品公司送赠给她,让她消磨时间。岂料Dream管理化妆品公司后,竟有所转变,不禁怀疑Dream有新恋情,忐忑不安,更一度怀疑沈美是奸夫,令Dream不满。

  为了挽回女友芳心,堂堂男人从不保养,竟向沈美求救,学习使用男性护肤品,进行形象大改造,最后凭一番努力,感动了Dream。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