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最强囍事》角色-熊黛林饰Victoria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19:52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熊黛林

  熊黛林

  饰演角色:商场掌门人Victoria,滑溜溜前女友

  滑的前度女友,娇纵、刁蛮的商场太子女,却是个勇敢追求所爱的专情女子,深信自己能令所爱的人幸福。

  虽已与滑溜溜分手,但认为自己与滑溜溜才是门当户对,当知道滑溜溜与简洁的新恋情更叫她妒忌不已,先主动找上门向滑溜溜要求复合不果,后更激烈得大闹滑溜溜的婚礼,持枪抢亲。正如滑溜溜所言,这世上没人像Victoria那么疯狂,痴恋着他,而在最后关头,滑溜溜也确被这女子的痴情感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