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最强囍事》创作理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19:54  新浪娱乐[ 微博 ]

  创作理念

  最好的化妆,是扬善,能把人最真、最好的优点显露出来。

  最差的化妆,只做到隐恶,遮盖缺点,也同时遮住了优点,就如虚伪的面具一样。

  爱情是最好心灵的化妆品,是真正令人由内而外变得美丽的方法,正如心中有爱情滋润的女人,自然散发一种自信的魅力。

  好的爱情是好的化妆,突显人美好的一面。坏的爱情只会虚伪相处,最终得不到幸福。这个故事通过化妆为题材、喜剧的形式,从几位主角的爱情遭遇,写尽今天男女不同的处境和心态,在笑声背后希望同时得到两性的共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