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戒烟不戒酒》主创做客 朱时茂邬君梅谈肉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3日14:28  新浪娱乐[ 微博 ]

  新浪娱乐讯 朱时茂的导演处女作《戒烟不戒酒》将于2月3日(农历大年初一)与全国观众见面,该片云集陈佩斯英达梁天雪村孙楠、王志飞等演出,星光熠熠。1月13日上午,《戒烟不戒酒》导演兼主演朱时茂及两位主演邬君梅、刘欣做客新浪聊天室,讲述拍片的台前幕后。三人与主持人相谈甚欢,朱时茂邬君梅更大谈片中“肉搏”戏份。

视频:《戒烟不戒酒》朱时茂邬君梅刘欣做客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以下为本次聊天实录:

  主持人于文:各位亲爱的新浪网友,大家好!欢迎收看新浪嘉宾聊天,我是主持人于文。喜剧电影《戒烟不戒酒》将会在兔年的大年初一(2月3日)跟大家见面,今天我们特别有幸邀请到了这部电影的三位主创人员做客新浪,先跟大家介绍一下。

  首先坐在我旁边的大家特别熟悉的朱时茂老师,跟网友打个招呼。

  朱时茂:各位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于文:今天看到您神清气爽,特别开心。

  朱时茂:因为我很久没来新浪了,特别激动,激动得没睡着觉。

  主持人于文:还喝了两口小酒吧?

  朱时茂:不敢喝了,一喝就激动,胡说八道。

  主持人于文:坐在朱时茂老师旁边的这位就是特别著名的演员邬君梅,君梅姐,大家好!

  邬君梅: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朱时茂的“美貌妻子”陈佩斯,哈哈不是。(笑)

  主持人于文:这个关系待会儿再说,先按下不表,再介绍一下坐在旁边的这位小美女叫刘欣,你好!

  朱时茂:你好,新浪的朋友,大家好!我是刘欣。

  主持人于文:在剧照上看到刘欣的照片,给我感觉没有这么小,今天来到现场我感觉跟照片还不太一样。

  朱时茂:她就是一化妆比不化妆小那么多,奇怪,我都不认识你了。

  主持人于文:不化妆还显大是吗?

  朱时茂:他们现在弄的头发跟我们还不一样,脑门都盖上了,我特别反对她把脑门盖上了,你看又盖上了。

  主持人于文:那不也说我嘛。今天我在直播间里听到你们在休息室一直在哈哈大笑,非常愉快,可能跟咱们的电影也有关系。所以今天三位来到直播间,也是通过直播的过程中跟网友把欢乐传递给大家。而且今天三位来到我们直播间,他们三位在影片当中其实是一个非常非常有意思的组合,您给我们介绍一下。

  朱时茂介绍新片 笑称杨恭如配英达是鲜花插在牛粪上

  朱时茂:今天刚刚来了,我们一家人就这么欢乐,要是看了我们电影的话,你会更加更加的欢乐。

  主持人于文:你们是一家人,电影里面有几家人?

  朱时茂:电影里头,1家、2家、3家、4家。

  主持人于文:这么多?

  朱时茂:对,老、少、中、中中(笑)。我们是一家,还有她分出去一家,她另组了一个小家庭,没结婚,叫观众感觉她一定会结婚的。

  主持人于文:就是有一个悬念在那儿,是吧?

  朱时茂:她这家是和乔任梁算是一家,乔任梁演的是她的男朋友嘛,还有一家是杨恭如和英达,他们最后算是结婚了。

  主持人于文:这儿想问一问杨恭如在我们印象当中是大美女,您给她配上英达老师,怎么看怎么都觉得不搭啊,这是您故意的吧?

  朱时茂:鲜花往往插在牛粪上才有这效果,但是千万不要告诉英达(笑)。英达看见以后千万别说,我不是说你是牛粪(笑),有时候有反差的。英达的形象应该说是很喜剧的,因为这次请英达过来演出也是费了很多的劲,下边导演、副导演和制片部门一直在和他联系,一直都没回话,结果就在有一次我去吃饭的时候,刚好碰上他了,跑不了。

  主持人于文:亲自邀请,导演亲自邀请。

  朱时茂:跑不了了,最后就算是答应了。

  陈佩斯客串演出 邬君梅笑其是朱时茂“另一半儿”

  主持人于文:说到英达老师,其实请他挺不容易的。还有一个人物我们也知道挺不容易的,陈佩斯老师,那时候陈佩斯老师就说他以后再也不触电了,所以没有想到我们这次在影片当中看到他,陈佩斯老师又出来了。

  朱时茂:对,他在里边,我觉得佩斯,因为我们很多年接触下来,君梅你见过佩斯吧?

  邬君梅:我到现在还没有见过你的“另一半儿”,不知道你有意雪藏我还是雪藏他。

  主持人于文:就是这个戏里和君梅老师没有对手戏?

  朱时茂:她跟我有对手戏,跟他没有对手戏。我的意思你见着我不要见他了,影响食欲。(笑)

  主持人于文:陈佩斯老师你怎么把他请出山的?

  朱时茂:我们是一种感觉吧,不用特别邀请。我原来想邀请他一个角色。

  邬君梅:那就是我和他演一对。

  朱时茂:那是鲜花插在牛粪上。

  主持人于文:朱时茂老师还是表扬自己,他不是。

  邬君梅朱时茂互夸 朱时茂被曝“东方男人之脸”轰动华人界

  邬君梅:朱时茂老师这点还是可以说的,全中国基本上最帅的。

  朱时茂:不敢,不敢。

  邬君梅:你说现在有谁比你更帅?说啊,说啊。

  朱时茂:你这样说,现在有很多年轻的,乔任梁啊,黄晓明啊,这些都是年轻人的偶像,像我们这些相对成熟的。

  邬君梅:是真正的man的帅,这是需要沉淀的。

  朱时茂:谢谢你对我的公认、吹捧。

  主持人于文:两口子在我们直播间也开始了,咱当然不能说是互相吹捧,因为朱时茂老师在我们很多人的心目当中都是大帅哥,咱问问刘欣,刘欣,你看他们俩在戏里戏外都这么有意思,不时的就开始斗起嘴来了。

  邬君梅:帅的事情不是我说的。

  刘欣:我已经习惯了。

  邬君梅:不是我说了,当时美国来做一个雕塑,大概20年吧,就是找中国最帅的一个“东方的男人之脸”,一定要是最俊的、最帅的、最性感的,结果就是他,这个可以说,你的头像,真的是做好了之后是放在美国的哪个大城市,芝加哥还是西雅图还是纽约?

  朱时茂:放在休斯敦。

  邬君梅:那个是当时很轰动我们整个华人界的,就是朱时茂的他的东方之脸。

  朱时茂:我这个脸可能适合雕塑,一个大画家刘伯舒,他曾经做过我们美术学院院长,他的爱人搞雕塑的,当时就一直给我写信要给我雕塑,因为各种原因都没有雕成。

  邬君梅:后来终于雕成了。

  主持人于文:就放在休斯敦了,代表我们中国男性的一个又性感、又美丽的脸庞。导演,您别有居心,因为你想你这么帅,旁边配的是陈佩斯老师,又是英达老师,是不是别有用心?

  邬君梅:什么意思?

  朱时茂:找英达和陈佩斯都是为了陪衬我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