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第67届金球奖二十大最佳红毯礼裙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3日21:40  新浪娱乐[ 微博 ]

  新浪娱乐讯 2011年第68届金球奖将于北京时间1月17日上午9点开始在贝弗利山希尔顿酒店举行,届时NBC电视台将现场直播,全球有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观众能够通过电视观看颁奖实况。颁奖典礼上,除了奖项花落谁家是一大看点外,女星们的争奇斗艳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在今年典礼举行之前,让我们来盘点一下第67届金球奖的二十大最闪亮女星礼裙吧。

组图:第67届金球奖二十大最佳红毯礼裙盘点德鲁-巴里摩尔

  1.德鲁-巴里摩尔(Drew Barrymore)

  礼裙品牌:范思哲(Versace)

  手包:罗杰-维威耶(Roger Vivier)

  耳环、戒指:洛琳-施华兹(Lorraine Schwartz)

  凭借电视电影《灰色花园》(Grey Gardens)获得2010年第67届金球奖迷你剧或电视电影类最佳女主角的德鲁-巴里摩尔,当晚身穿范思哲斜肩裸色礼裙。这件礼裙在肩头和腰间分别都点缀了大量的水晶,形成立体拱门状。

组图:第67届金球奖二十大最佳红毯礼裙盘点珍妮弗-安妮斯顿

  2.珍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

  礼裙品牌:华伦天奴(Valentino)

  高跟凉鞋:菲拉格慕(Ferragamo)

  手镯:弗莱德-雷顿(Fred Leighton)

  珍妮弗-安妮斯顿在金球奖红毯上,用一袭简单、剪裁贴身的黑色礼裙搭配她凌乱自然的金色长发,十分得体。

组图:第67届金球奖二十大最佳红毯礼裙盘点珍妮弗-安妮斯顿

  3.桑德拉-布洛克(Sandra Bullock)

  礼裙品牌:宝缇嘉(Bottega Veneta)

  手拿包:宝缇嘉

  耳坠:洛琳-施华兹

  这位在去年金球奖上获得戏剧音乐类、剧情类双项提名的桑德拉-布洛克,当晚身穿宝缇嘉雪纺绸质地紫色长裙,手上拿着同一色系复古风手拿包,整体打扮十分亮眼。

组图:第67届金球奖二十大最佳红毯礼裙盘点佩内洛普-克鲁兹

  4.佩内洛普-克鲁兹(Penélope Cruz)

  礼裙品牌:阿玛尼高定(Giorgio Armani Prive)

  耳坠、手链:萧邦(Chopard)

  凭借在电影《九》(Nine)中的精湛演技,佩内洛普入围了2010年金球奖电影类最佳女配角提名名单。她在红毯上身穿好莱坞经典款礼裙,耳朵上佩戴水滴状钻石耳坠,手上则搭配同系列钻石手链。

  (莺歌鹂舞)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