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第61届柏林电影节竞赛片-《爱,不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5日19:23  新浪娱乐
text1 《爱,不爱》剧照

  《爱,不爱》(Come Rain Come Shine)

  韩国

  导演:李润基(Lee Yoon-ki)

  代表作:《精彩的一天》,《非常特别的客人》

  主演:林秀晶玄彬

  《爱,不爱》讲述一个有了外遇即将离家的女人和她一直细心照顾却无法理解他的男人,结婚五年面对即将到来的离别,两个人内心纠结又无法割舍的爱情故事。

  李润基之前的作品《女人惠贞》,《非常特别的客人》,《精彩的一天》都曾在论坛单元展映。

  由于电影题材的原因该影片未得到很好的资金支持,两位主演都是无酬劳出演该片。

  (西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