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第61届柏林电影节竞赛片-《都灵之马》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5日19:29  新浪娱乐
text1 《都灵之马》剧照

  《都灵之马》(The Turin Horse)

  匈牙利/法国/德国/瑞士

  导演:贝拉-塔尔(Bela Tarr)

  代表作:《撒旦的探戈》(Satantango),《鲸鱼马戏团》(Werckmeister Harmonies)

  主演:瓦尔克-斯潘戈尔(Volker Spengler),乔纳斯-德尔日(Janos Derzsi),艾丽卡-伯克(Erika Bok)

  这部影片的故事背景设定与1889年,哲学家弗雷德里希-尼采(Friedrich Nietzsche)在都灵的艾尔贝托广场上看到一匹患病且力竭的驽马,而一个马车夫正用皮鞭鞭打这匹马。尼采抱着马痛苦,随后失去了知觉。这一事件之后,尼采沉默不言,陷入疯狂之中。这部影片还将用平静的手法勾勒出马车夫,车夫之女以及驽马之间的故事。

  这部影片早在2008年就已经开拍,但由于气候条件恶劣不得不一再推迟拍摄。影片原定于去年在柏林电影节上,但最终拍摄进度未能赶上。(西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