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第61届柏林电影节竞赛片-《奖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5日19:41  新浪娱乐
text1 《奖励》海报

  《奖励》(El Premio)

  墨西哥/法国/波兰/德国

  导演:宝拉-马克维奇(Paula Markovitch)

  主演:宝拉-盖林内利-赫图佐格(Paula Galinelli Hertzog),沙龙-赫雷拉(Sharon Herrera)

  作为墨西哥导演费南多-伊姆贝克(Fernando Eimbcke)的副手,宝拉-马克维奇曾担任《疯狂周末》(Duck Season)和《太浩湖》(Lake Tahoe)等影片的编剧,如今宝拉自己也将操起导筒,推出导演处女作《奖励》。《奖励》与伊姆贝克执导的影片一样同样是小成本影片,由墨西哥,阿根廷与法国三方投资拍摄而成。这部传记体影片的故事发生在上世纪70年代的阿根廷,一名海边小镇的女孩交出的考试答卷引起了一系列的连锁反应,而女孩父母的不同政见也为这个家庭带来了不少麻烦。

  这部影片将目光投向1970年代动荡不安的阿根廷,当时处于军政府统治下的阿根廷充满了非法拘捕,折磨,屠杀。这部影片在阿根廷圣克莱门特的一处小镇拍摄,而那正是导演宝拉-马克维奇从小长大的地方,所以媒体普遍怀疑这讲述的是马克维奇自己亲身经历的故事。

  (西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