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第61届柏林电影节竞赛片-《内达和西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5日19:49  新浪娱乐
text1 《内达和西敏:一次别离》剧照

  《内达和西敏:一次别离》(Nader And Simin, A Separation)

  伊朗

  导演:阿斯哈-法哈蒂(Asghar Farhadi)

  代表作:《烟花星期三》(Fireworks Wednesday),《关于伊丽》(About Elly)

  主演:莱拉-哈塔米(Leila Hatami),萨哈比-侯赛尼(Shahab Hosseini),佩曼-姆艾迪(Peyman Moadi)

  这部影片讲述一对伊朗夫妻的离婚故事,由于题材特殊曾招来伊朗政府的禁令,但在导演阿斯哈-法哈蒂致歉之后,这部影片的拍摄最终得以解禁。

  导演阿斯哈-法哈蒂一直是伊朗政府的眼中钉,他于去年11月接受伊朗电影节最佳导演奖时公开表示支持电影人穆森-马克马巴夫(Mohsen Makhmalbaf)的回归,后者一直是伊朗反对党左翼绿色运动的支持者并因此被驱逐出境。阿斯哈-法哈蒂也曾公开声援深陷囹圄的“政治犯”导演贾法-帕纳西。

  (西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