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第61届柏林电影节非竞赛片-《皮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5日19:50  新浪娱乐
text1 《皮娜》海报

  《皮娜》(Pina)(3D舞蹈纪录片)--非参赛片

  德国/法国

  导演:维姆-文德斯(Wim Wenders)

  代表作:《雪盲》(Snowblind),《一页台北》(Au Revoir Taipei)

  主演:皮娜-鲍什(Pina Bausch)

  这部影片将收录皮娜的三段舞蹈:《穆勒咖啡馆》,《春之祭》,《月圆》。皮娜曾是世界舞台最富创意的舞蹈家之一,她开创了“舞蹈剧场”的演出形式。2009年6月30日,皮娜-鲍什在德国去世,终年68岁。皮娜去世前五天才被诊断出患有癌症,而她在6月21日依然在舞台上表演。

  维姆-文德斯很早就想与皮娜-鲍什合作,苦于找不到合适的表现媒介,而近年来3D电影技术的发展为他提供了充分的条件,他认为3D可以让观众直接身处舞台。

  (西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