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第61届柏林电影节竞赛片-《未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5日19:59  新浪娱乐
text1 《未来》剧照
text2 《未来》剧照

  《未来》(The Future)

  德国/美国

  导演:米兰达-裘莱(Miranda July)

  代表作:《爱情你我他》(Me and You and Everyone We Know)

  主演:米兰达-裘莱(Miranda July),哈米什-林克莱特(Hamish Linklater),大卫-沃肖夫斯基(David Warshofsky)

  年近30的索菲(Sophie)与杰森(Jason)已经在一起生活了4年,而他们意识到,曾经的打算与梦想一直都没有实现。索菲与杰森收养了一只流浪猫,而它需要接受兽医一个月的治疗,索菲决定和杰森一起,在流浪猫回归之前长大,稳定下来。她们辞去了工作,拔掉了网线,享受自己最后一个月的闲暇时间。

  据导演米兰达-裘莱表示,这部影片的创意来源于她本人的一些女性朋友。她们也同样年近中年,当初的理想未成实现,现在则陷入是否要完成梦想,或是怀孕生子的两难境界中。

  (西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