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第61届柏林电影节非竞赛片-《未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5日20:01  新浪娱乐
text1 《未知》海报

  《未知》(Unknown)--非参赛片

  德国/英国/法国

  导演:佐米-希尔拉(Jaume Serra)

  代表作:《孤儿》(Orphan),《蜡像馆魔王》(House of Wax)

  主演:连姆-尼尔森(Liam Neeson), 黛安-克鲁格(Diane Kruger),詹纽瑞-琼斯(January Jones)

  一名名叫马丁-哈里斯(Martin Harris)的男子醒来时发现自己遭遇了一场车祸,而他已经昏迷了整整4天。他找到了自己的妻子,但她与一个假扮成他的男人生活在一起,她也没有认出自己真正的丈夫。更糟糕的是,哈里斯之后还遭遇了突如其来的追杀,一切似乎都是一场蓄谋已久的阴谋。

  连姆-尼尔森在《未知》预告片中的表现让人联想起《飓风营救》(Taken),这位演技派明星进军动作片之后的表现可谓不俗。

  (西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