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第61届柏林电影节竞赛片-《血之救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5日20:12  新浪娱乐
text1 导演乔舒华-玛斯顿

  《血之救赎》(The Forgiveness Of Blood)

  美国/阿尔巴尼亚

  导演:乔舒华-玛斯顿(Joshua Marston)

  代表作:《万福玛丽亚》(Maria Full of Grace)

  主演:特里斯塔-哈利拉吉(Tristan Halilaj),拉斐特-阿巴兹(Refet Abazi)

  在阿尔巴尼亚,许多人不敢随意出门,因为他们随时都可能被杀死。在那个国度里,不少家族之间有着血仇,这宛如跗骨之蛆一般威胁着很多人的生命,而《血之救赎》一片正是讲述一个家庭以及血仇的故事。

  (西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