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第61届柏林电影节竞赛片-《夜的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5日20:26  新浪娱乐

  《夜的故事》 (Tales Of The Night)

  法国(3D动画)

  导演:米休-欧斯洛(Michel Ocelot)

  代表作:《阿祖尔和阿斯马尔》(Azur et Asmar),《叽哩咕历险记》(Kirikou et la sorciere),《王子与公主》(Princes et princesses)

  该片由法国资深动画导演米休-欧斯洛执导,也是欧斯洛创立自己的电影公司之后推出的第一部作品。《夜的故事》与欧斯洛的其他几部作品一样,都由童话改编而成黑色轮廓画动画影片。米休-欧斯洛于1989年推出《如果电影》(Cine Si)系列动画短片,该片由《漂亮姑娘与男巫》(The Pretty Girl and the Sorcerer),《跳舞的牧羊女》(The Dancing Shepherdess)以及《珠宝王子》(The PRince of Jewels)几个小故事组成,轮廓画风格受到好评,但影片的票房却不佳。2000年欧斯洛推出同一风格的动画影片《王子与公主》(Princes et princesses),这部影片终于收获票房与评论的双丰收,不仅在法国引起轰动,在世界各地也有上映。2010年欧斯洛再次推出动画剧《龙与公主》(Dragons et princesses),共有10个小故事组成。

  《夜的故事》是欧斯洛执导的第5部电影,将以3D方式展映。之前的所有作品欧斯洛都只是负责前期制作,这次他创立的电影公司将完成全部的拍摄工作。

  (西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