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青蜂侠》信息-关于《青蜂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7日17:08  新浪娱乐
text1 电视版《青蜂侠》
text2 《青蜂侠》漫画

  《青蜂侠》于1936年1月31日在底特律WXYZ电台首播。由电台的乔治·W·特伦德尔创造,他也创作了《独行侠》(实际上电台角色的神话故事中,布里特·雷德是独行侠约翰·雷德的曾侄)。该系列剧在Mutual和NBC Blue networks一直播映直到1952年。故事讲述了男主角布里特的冒险故事,作为一个厌倦欢场的花花公子,他的生活在继承了父亲的遗产:《守卫日报》后发生了改变。他无意中挽救了凯托的生命,一个拥有不可思议的技术和武功的人。凯托成为布里特最亲密的战友并将布里特的汽车改装成了“黑美人”,两个人携手进行各项调查,揭发所在城市的地下黑幕。在目击了一次血性暴徒的袭击后,布里特决定以一个秘密身份来惩恶扬善。

  延续在电台的成功,《青蜂侠》有推出了系列漫画。1966年,这一角色被拍成电视连续剧在ABC电视网播放了一年,凡·威廉姆斯出演青蜂侠,也将扮演凯托的李小龙塑造成了一代国际影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