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蜂侠》情人节继续发力 幽默演绎另类英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2日11:52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青蜂侠》幽默演绎另类英雄

  情人节将至,周杰伦首战好莱坞的《青蜂侠》继续发力,幽默演绎另类超级英雄。

  超级英雄应该是什么样,以往的经验告诉我们这类角色最青睐的不是型男就是文艺青年,《青蜂侠》倒是剑走偏锋,让赛斯罗根击败帅哥军团,成功晋级“超级英雄”。不过与前辈们的低调行事不同,“青蜂侠”是个不折不扣的花花公子,好色炫富轻佻让他直接与富二代画上了等号。

  但凡是超级英雄电影总是要出现个把反派威胁地球和平,《蜘蛛侠》得喝小绿魔决战生死,《蝙蝠侠》之间让小丑抢走了风头,不过不管故事怎么进展,导演们的目的都是为了突显英雄的伟岸形象。到了《青蜂侠》里也不例外,不过对手通常都是被加藤一枪毙命的,“青蜂侠”除了借助职务之便在报纸上炫耀一番,并没有什么太大的作为。赛斯罗根的形象离超级英雄远了些,但诙谐幽默却拉进了和普通人的距离,好像那个浑身上下有不少缺点,唯独不缺少正义的青蜂侠就在我们身边一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