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视娱乐官方网站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3日11:40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乐视娱乐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乐视娱乐官方网站

  乐视娱乐成立于2008年,是集影视作品开发、投资、制作、发行于一体的新兴娱乐文化公司,旗下已拥有乐视镇伟、乐视完美等电影工作室,并拥有强大的网络媒体伙伴乐视网。

  2008年,首部投拍的影片《机器侠》奠定了公司投资高科技科幻类型影片方面的发展路线。2009年乐视娱乐不拘一格,投拍了由“中国广告第一人“之称的李蔚然执导的《决战刹马镇》,作为2010年暑期档头号喜剧,该片对于该类型影片的全新创意,为华语喜剧开启了崭新视野。

  以《机器侠》及《决战刹马镇》为开端,乐视娱乐未来将全力聚焦于“奇、幻、惊、喜”四大类型片,即历史传奇、科幻、惊悚、喜剧,不遗余力地为发掘和培养新生代导演贡献才智。2011年,乐视引领的中国电影“奇幻惊喜”时代即将开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