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历届奥斯卡回顾之分手魔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10:18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奥斯卡奖虽然是电影界的最高荣誉,但是却总是会随之带来一些所谓的魔咒效应,其中分手魔咒便是一大怪现象。历数奥斯卡奖后分手的男女明星,真不在少数,特别是最近两届奥斯卡的影后都难逃这一怪圈,我们真心希望已经订婚且怀有身孕的娜塔丽-波特曼不会步她们的后尘。

组图:历届奥斯卡回顾之分手魔咒凯特-温丝莱特(Kate Winslet)和萨姆-孟德斯(Sam Mendes)

  1.凯特-温丝莱特(Kate Winslet)和萨姆-孟德斯(Sam Mendes)

  从奥斯卡到分手时间:一年

  2009年,凯特-温丝莱特凭借《朗读者》(The Reader)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大奖。她在发表获奖感言时曾表示:“谢谢了不起的丈夫和两个美丽的孩子,他们让我从事自己所爱的职业,并且深爱着本真的我。”那届奥斯卡奖刚颁出一周,这位女演员就宣布结束她与萨姆-孟德斯这位曾获得奥斯卡奖的电影制作人结束为期七年的婚姻。

组图:历届奥斯卡回顾之分手魔咒希拉里-斯万克(Hilary Swank)与查德-罗尔(Chad Lowe)

  2.希拉里-斯万克(Hilary Swank)与查德-罗尔(Chad Lowe)

  从奥斯卡到分手时间:十一个月

  2005年,希拉里-斯万克凭借《百万美元宝贝》(Million Dollar Baby)赢得了她第二尊奥斯卡奖最佳女主角大奖。在致颁奖词时,她对查德-罗尔说:“你是我的全部。”但是就在一月份,斯万克就以罗尔滥用药物为理由,宣布与他离婚,结束两人长达八年的婚姻。

组图:历届奥斯卡回顾之分手魔咒艾迪-墨菲(Eddie Murphy)和特蕾西-埃德蒙斯(Tracey Edmonds)

  3.艾迪-墨菲(Eddie Murphy)和特蕾西-埃德蒙斯(Tracey Edmonds)

  从奥斯卡到分手时间:十一个月

  两人从2007年奥斯卡颁奖礼时开始约会,没过多久,特蕾西埃德蒙斯与艾迪-墨菲就在私人小岛上举行了婚礼。但是十四天后,二人就宣布离婚了。

组图:历届奥斯卡回顾之分手魔咒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和本-阿弗莱克(Ben Affleck)

  4.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和本-阿弗莱克(Ben Affleck)

  从奥斯卡到分手时间:十个月

  2003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上,这对情侣在红毯上大秀甜蜜,但是就在他们九月份的婚礼即将举行前的几天,两人突然取消了婚礼。

  (莺歌鹂舞)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