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历届奥斯卡回顾之红毯时尚轮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10:48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新浪娱乐讯 时尚是循环往复的,奥斯卡奖红毯上女星们争奇斗艳的礼裙也证实了这一理论。如果不信,请看下文所出示的奥斯卡红毯上八大时尚循环证据。

组图:历届奥斯卡回顾之红毯时尚轮回拉奎尔-韦尔奇(左)和查理兹-塞隆

  1.迪斯高小妞

  拉奎尔-韦尔奇(Raquel Welch)在1972年的奥斯卡奖红毯上,身着白色大V领礼裙,简单而亮眼。查理兹-塞隆(Charlize Theron)在凭借《女魔头》(Monster)获得奥斯卡奖影后的2004年身穿与韦尔奇剪裁十分类似的礼裙。

组图:历届奥斯卡回顾之红毯时尚轮回格蕾丝-凯利(左)和格温妮丝-帕特罗

  2.完美公主

  格蕾丝-凯利(Grace Kelly)和格温妮丝-帕特罗(Gwyneth Paltrow)分别在1955年和1999年的奥斯卡奖上都以全扎到脑后的盘发、粉彩的礼裙造型示人,二人也分别在这两届奥斯卡奖上获得影后殊荣。

组图:历届奥斯卡回顾之红毯时尚轮回路易斯-莱纳(左)和希拉里-斯万克

  3.脖间风情

  德国女演员路易斯-莱纳(Luise Rainer)在1973年凭借《大地》(The Good Earth)获得了奥斯卡奖最佳女主角大奖,当晚她身穿一件高领长袍,三十二年后,希拉里-斯万克(Hilary Swank)同样穿着高领长袍捧起了小金人。

组图:历届奥斯卡回顾之红毯时尚轮回玛丽安娜-迪特里西(左)和海蒂-克鲁姆

  4.德国风味

  1930年代电影界皇后、德裔演员玛丽安娜-迪特里西(Marlene Dietrich)在1951年奥斯卡奖上身穿一身极具女王范的礼裙。2008年,同样为德裔的名模海蒂-克鲁姆(Hedi Klum)也穿上了细节类似的礼裙走上奥斯卡红毯。(莺歌鹂舞)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